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市卓农禽业有限公司

鸭苗, 绿壳蛋鸡苗, 土鸡苗, 固始鸡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瑶鸡苗;香鸡苗,黑土鸡苗,附近哪里有好的鸡苗
瑶鸡苗;香鸡苗,黑土鸡苗,附近哪里有好的鸡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6瑶鸡苗;香鸡苗,黑土鸡苗,附近哪里有好的鸡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3 18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瑶鸡苗;香鸡苗,黑土鸡苗,附近哪里有好的鸡苗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认证
生长时期: 鸡苗 品种: 鸡苗
型号: 出壳苗 规格: 出壳苗
商标: 卓农禽业 包装: 纸箱

“瑶鸡苗;香鸡苗,黑土鸡苗,附近哪里有好的鸡苗”详细介绍

     卓农禽业常年提供:瑶鸡苗;香鸡苗,黑土鸡苗,附近哪里有好的鸡苗;订购热线:18315170777    微信同号   技术QQ:2055133788
重庆卓农禽业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准则,采用高标准、高起点制订发展规划,大胆探索、实践,充分利用现有的规模优势,向绿色农业、观光农业、效益农业推进。近年来,重庆卓农禽业采用公司+专业合作社+基地(协会)+农户 的经营模式,实现企业农户双赢,重点发展生态养殖。
    初饮雏鸡初饮越早越好,据研究报道,雏鸡出壳后体内水份大量消耗,出雏24h后体内水份会消耗8%48h后消耗15%。雏鸡早饮水,不但可以促进肠道蠕动,吸收残留卵黄和排除粪便,而且可以增进食欲,促进饲料的吸收,提高雏鸡的成活率。
 企业技术总监在技术方面更高一筹,最重要的他们可以帮你解决很多普通技术员不能解决的问题,可以正确指导你使用各种产品,他们对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也比较熟悉,遇到外面业务员来推销产品,请教一下他们是否真的需要,他们一句话,可能帮你省不少钱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